無名小站相簿的熱鍵破解--IE版

機車哩,之前改成要加入VIP才能使用熱鍵看圖,雖然我已經不太想使用無名了,可是有些beauty板上POST的還是無名相簿

網路上也出現一堆解決的辦法,但有的是FireFox才能使用的,有的則是要另外開一個軟體(HTA)

我都沒有很喜歡,今天又看到一個美女,最後只好自己下決心寫一個,之前就想說用fiddler可以寫,只是沒空而已

現在想想反正我的瀏覽器也都是用IE Kernel的,那就寫吧~

首先先去下載Fiddler,裝好後使用IE的工具列啟動Fiddler,這裡就可以看到抓網頁的流程了,接下來在Fiddler的視窗上的Rules->Customize Rules,然後找到下面那行

static function OnBeforeResponse(oSession:Fiddler.Session)

把函式的一開頭換成下面這段

var html : String;
if(oSession.url.toLowerCase().indexOf("news.google.com.tw")>-1)
{
oSession["ui-color"]="blue"
oSession.utilDecodeResponse();
html = Encoding.UTF8.GetString(oSession.responseBodyBytes);
html=html.Replace("target=_blank","target=_self");
oSession.responseBodyBytes=Encoding.UTF8.GetBytes(html);
}
else if(oSession.url.toLowerCase().indexOf("www.wretch.cc/album")>-1)
{

html = Encoding.UTF8.GetString(oSession.responseBodyBytes);
html=html.Replace

("pic.wretch.cc/photos/js/album/hotkey.js","jian.tw/motovb2006/wretchalbumhotkey.js");

oSession.responseBodyBytes=Encoding.UTF8.GetBytes(html);
}

/*
if (m_SimulateModem){

這樣就可以了。

中間破解的流程還搞了一下下,原本的想法是說去替他加script就可以了,沒想到他好像會有CRC的動作(利害利害),就是BYTE數目變了之後,網頁就顯示不出來了,我沒有去深入怎麼做到的(可能就把網頁大小附在網頁中吧),但他只能比對大小,所以還是可以用空白鍵去補齊長度。最後,我想到最快的辦法就是用他之前寫好的module,所以我就把它的js抓回來,改了一下下,然後使用Fiddler將原本的JS link連到我的網站去,就可以用囉,爽~

最後有一個缺點就是要把Fiddler常駐起來,啟動Fiddler之後按下Ctrl+M,然後Fiddler Option裡面可以把顯示錯誤訊息的選項關掉,沒辦法,為了看美女,只好犧牲一點了~

 

2007年 5 月 21 日

大概是前幾天吧,破解突然失效了,再去TRACE一下回傳的資訊的時候,發現我無法讀到正常的html,用Fiddler看一下,應該是Server端啟動壓縮的問題,難不成是他發現有這種破解法之後就特地把Server端的壓縮傳輸功能開啟了嗎?感覺又有點怪怪的。

所以我開始想說Fiddler有沒有提供可以解壓縮然後再使用相同的壓縮法壓回去的函式,但那時候沒有時間繼續研究,看一下就放棄了。

結果沒辦法,還是很多相簿用無名,今天早上就來研究一下,先用Orbit(順便推一下,比Flashget好用喔,可以抓Flv、Flash檔),抓下來的檔案是可以正常顯示的,但在Fiddler總是需要點兩下Decode之後才能看到正常的Body,於是我突然想到壓縮功能應該是Client必須也要支援才能啟用的,所以想說是不是我動到IE的甚麼設定了?找了一下,沒看到這個設定,可是我突然在Fiddler的Request Header看到了下面這個

Accept-Encoding: gzip, deflate

哈哈,心中突然有一股念頭,只要我把這個Header設成空字串,不就可以了嗎?

所以在下面那個函式開頭改為如下就OK啦~

static function OnBeforeRequest(oSession:Fiddler.Session)
{

if (oSession.url.indexOf("www.wretch.cc/album")>-1)
{
oSession.oRequest["Accept-Encoding"]=""
}

可以繼續用熱鍵看相簿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