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甲組球員對打

昨天晚上總算有機會跟高手打球了,他帶著他的女朋友,男的我們之前只知道很厲害,昨天打完才知道他是甲組的,他們大概只有出了30%的力吧,平球掃超快的,殺球我們沒一球接到的,我們只能靠打給女生得分。中間來來往往很多球,跟JOEWU配合的也不錯,只是我們一方殺球一方封網都來不及,因為對方回太快了。

打完之後,看他很年輕,問他幾歲,71年次的,蝦米,才比我大一歲,可是名片上已經是七個地方的教練了XD

之前在北京看到的那個省隊的應該也是甲組的,但沒機會跟他打,這次這位,人還滿和善的,不會有瞧不起弱者的感覺XD。

下面是我同學寫的感想文

十點場

去的時候沒幾隻小貓,所以就跟-洋pk起來了

沒想到中途來了一對高人

就是平常星期四去打球時常常看到那對神雕俠侶(稱為楊過跟小龍女)

楊過聽說是國手,小龍女是正咩

每次看到他們都是再跟校隊高手打,好像都還贏

居然問我們要不要跟他們打雙打耶?

哇,高手耶,不打可惜,可是又怕太弱了會讓對方提不起勁

還是靦腆的回他說:好阿!可是我們沒有很強喔....

畢竟對手是混雙陣容可以打贏校隊男雙的高人,不謙虛點等等怕被電到趴地板XD

沒想到跟他們打真的是比想像中好玩太多了

首先,他們完全沒有強者的架式,打球時也很歡樂

楊過沒接到球時,小龍女還會笑笑的跟他說,快衝快衝

還會跟他抱怨說:我就是沒反手拍麻,都不罩我

然後跟他們打大部份都是我們在進攻

其實原因是因為楊過大俠他並沒有盡全力,很少主動殺球

偶爾殺個幾球,我幾乎都接不到orz

而且防守真的是厲害,我跟-洋都很難砍死楊過大俠

回球的速度又快,想要補刀也常常都來不及

很多分都是靠進攻小龍女得到的@@

小龍女其實也很強,只是跟楊過ㄉㄉ比起來還是薄弱了點

我們一共打了三場雙打,真的是有累到

第一場中間有一球久攻不下,我們兩個人輪流拚命砍

跑到都沒力了還是坎不死...囧

楊過大俠說我殺球速度夠,不過沒角度,只要抓到你節奏就很難殺死人

不愧是,說出來的話都這麼負有哲理

然後他們一直在誇-洋這高個兒 XD

說明明就擠到你了,還是伸手一勾,球就回來了 XD

還說他是他們遇到高個兒裡反應非常快的@@

一直高興的說 好難打XD

打了兩場,我們都輸,不過沒輸幾分(雖然高人們有讓啦)

他們還很開心的問我們:再打一場好不好,跟你們打很好玩 >_<

結果就打到11點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