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回憶

 

要說能回想起有哪些快樂的回憶的話,我大概只能想到一個,是發自內心的喜悅那種,不是看一些白爛文章或是影片然後一個人對著電腦螢幕--科科科,笑得很白爛的那種。

我想如果像聯考榜上有名的話應該會快樂吧,可是我高中聯考沒考好,所以那時應該沒有很快樂,大學推薦上交大資工,也是面試完隔天就被通知,但那份喜悅現在已經想不起來了,研究所推甄更沒有感覺XD

現在想到的就是去年九月,在MSRA的某一天早上,從遠洋電話中得知我媽總算跟你父母親談攏了,定好日子可以娶妳的消息了吧,以往有好消息第一個一定是跟你分享,可是這次你也是當事人,我就不知道要跟誰分享了@@,只記得那天在MSRA走路都用跳的,還順便翻了幾個筋斗(想想而已XD)。

相處多年,經歷過上千百次的爭吵,對於到底能不能跟妳相處一輩子?總是存著疑惑,但幸運的是,當天我並沒有任何懼怕。當然,處理婚禮的過程中,又出現很多次的爭吵,我也明白為什麼會有人在準備婚禮的過程中分手,因為這是第一次處理牽扯到雙方家族的事,一些不熟悉的個性、行為都是導火線,好險我們都捱過去了~

我那天在想一句話,「如果已經忘了是甚麼理由而跟你在一起的話,那在一起也不需要理由了。」倒真的忘了為什麼國中畢業會跟你在一起,而現在,真要說的話,就是一種幸福的感覺吧~

PS:喜悅是會淡忘的,趁著還記得的時後留下紀錄以供查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