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風城盃記事

 
話說這次的風城盃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經過昨天把拍子揮斷之後




今天又有了更大的災難。在下午四點多的時候,老師突然跟我說:「浩洋,等下我六點多會回來實驗室,要跟你討論一下實驗室的Project。」頓時晴天霹靂,晚上是風城盃的重頭戲啊,看了賽程,6:45有一場,接下來就是7:30到9:00連續打了。
後來等到六點半快來不急了,只好打電話跟老師約七點會回來實驗室,老師說了一句:「好吧,那我就要等你了~」ㄜ,我真是勇敢啊~快速衝去球館之後,就先跟主辦單位說我趕時間,能不能先打,十六強的單打是跟一個大一校隊的,應該是打的贏,但一開始落後滿多的,好像15:8落後吧,後來換邊之後,他突然釣了我一個大角度的小球,當我奮命的衝過去接的時候,挫賽,右腳整個扭到了。天啊!心中想著:「這次風城盃就這樣結束了嗎?」,慢慢走回接球區,我選擇繼續打下去,但要裝做我沒有受傷的樣子,不然就麻煩了,好險那位學弟經驗還不夠,後來我就用手腕的假動作騙了他幾球,險勝XD,打完之後已經6:55了,快車加鞭的衝回實驗室,真是禍不單行,下腳踏車的時候,腳又被刮了一條長長的傷口,到了實驗室,傷口一直噴血,吸了好幾張衛生紙。


跟老師看完報告已經7:30了,又趕快衝去,好險還沒有判我輸,但已經開始了,八強單打是跟資工學弟打,老規矩,盡量不要讓他發現我腳扭到了,後來他體力沒了,又險勝。這時候JOEWU來了,八點有跟他一場八強的雙打,我就跟他說了一些戰略,這時腳上的兩個傷口同時發作,已經有點麻了。好險八強的對手不強,我在後面殺球還OK,又獲勝了。
本來想說雙打亞軍,單打殿軍的,可是四強的雙打輸了,只能拼三四名了。這時候我的腳已經有點變成樹木的感覺,會感覺從腳踝以上漸漸變硬,心中突然浮起灌籃高手的赤木剛憲說的:「這是我的機會,多年來好不容易抓到的機會啊,向海南挑戰的資格。我不能就在這裡倒下去,我不甘心,不甘心啊!」只是差在我們沒有經理而已。這時腳已經腫到襪子以上可以直接看見了。



四強的單打我直接認輸,於是接著打三四名的單打,這次的對手也算會打,但球路沒有很刁,所以就看到我在場上用單腳跳著殺球,結果對方系上的一名超強校隊跑去指導他,我一看就知道是叫他釣我前面,因為我腳受傷,哈,羽毛球就是心機的運動啊,一旦知道對手的球路,怎麼會打不到?所以他出手的那一瞬間,我就幾乎在前面等他了,然後回小球,他又不太會接,就這樣辛苦的獲勝了,其實跟腳受傷的人扭到應該要一直打後場,打到他不趕到前面去,因為前進快,後退慢啊。
最後單打就季軍了,獎品是黑師傅脆笛酥,雙打的話,JOEWU則是看我腳已經腫得跟萬巒豬腳一樣大了,然後對手也是資工學弟,所以我們就放棄了,殿軍。



唉,去年雙冠結果獎品是羽毛球鑰匙圈,今年的獎品又變成球拍了,可是我又沒拿到,難得的好機會說~但至少沒有遺憾,奮力打完比賽了,當然結果也是腳傷是有史以來的嚴重,這就留在下一篇再說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