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球發生的智障二三事

 
第一件事是有一次我跟學姐在打混雙的時候,因為對手沒有很強,所以我就打得很隨興,突然一個右後場的球過來,正要向右跨大步去接的時候,我的左腳竟然拌到自己的右腳,然後就聽到砰一聲,我整個人趴在地上,隊友學姐一定覺得莫名其妙,有人偷襲我嗎XD。接著換場的時候,我覺得膝蓋有點癢,就用拍面磨了磨膝蓋,幾球過後,我發現我穿的線應該是黃色的啊,怎麼變成紅色的了,才發現我的膝蓋...在噴血,於是我就轉過頭去跟DDT學弟說:「耶,我在噴血耶!」他還以為我在開玩笑,後來總算發現我的膝蓋了,然後裁判也發現了,大家都發現了>.<。
原本想等比完再去急救處,可是裁判不準,就叫一個可愛的小護士來幫我包紮,我就坐在球場上讓大家看著,心情真是(;-_-)。
今天風城盃第一場單打,一開始練個長球,第三球正想要殺球的時候,我就在後場用力一揮,ㄜ,球竟然沒有打出去,可是我手中的拍子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 O_o (是靈異現象出現嗎?)旁邊的學弟突然手指著遠方說在那邊,我抬頭往我的前方45角度(好標準的揮拍姿勢啊XD),球拍從握把以上竟然飛到那邊去 ,高度大概有三樓吧,好恐怖啊,從一個球場飛越到另一個球場去,好險掉下來的時候沒有砸到人。那支拍子是之前報名飛協盃的時候送的,報名費500就送一支拍子,也不知道是拍子太弱還是我今天手勁太強=.= ,就從虎口處整個切斷了,唉,剛換好線跟握把布說~




最後,我當然懷疑這支拍子有問題,因為有羽球店老闆跟我說過,中間那根芯會插到大概木頭的中間,可是這支只有插進一點點而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