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四個月的(早熟?)對話

某天在車上

我:「你最喜歡班上的誰?」
單:「裘裘」
我:「那你有沒有問裘裘最喜歡吃甚麼?」
單:「…」
我:「…」
單:「我才不要跟你說哩~」

這麼早熟啊~

==============================================

今天叫他去洗澡

單:「我才不要去洗澡哩~」
我:「為什麼不要哩?」
單:「因為我生氣了」
我:「為什麼生氣哩?」
單:「因為我不要去洗澡」

=.=“ (沒想到單單這麼小就會遞迴函式了,只是沒有加上結束條件而已~)

我:「那你不要生氣就可以去洗澡了吧」
單(點頭狀)
我:「那你現在不要去洗澡了,這樣你還有生氣嗎?」
單(搖頭狀)
我:「好,你沒有生氣,那就可以去洗澡了,耶~」
單:「=.=”,我不要跟你講了~」

留言

wcpan's blog寫道…
你小朋友的邏輯被你訓練的好好!!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