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成就是自己肯定自己?

其實有時候在blog寫技術文章會感覺沒甚麼意義,因為大家都在寫,不差我一個,我只是在整理一份丟到網路上去而已。有時候人家問我問題,我也不會去看blog的留言Orz。

以我的經驗,早期曾在 Microsoft News Group 回答人家問題,隔一陣子之後就在亂看文章,結果看到一篇還不錯的文章,然後就想說這個作者應該還不錯強,來搜尋一下他的文章看看,接著就看發文者是誰,motovb,原來就是我XD,所以我覺得寫技術文章的時候,最大的成就應該是你將來看到這篇文章,覺得發文者很厲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