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單的第一次自我介紹

昨天帶單單來新竹熟悉一下環境,早上帶他去下禮拜要上課的幼稚園,先跟下禮拜要升中班的小朋友一起上個課,單單下禮拜要上的是小班。

老師叫他自我介紹的時候,他以前都會說:「我叫單單。」結果昨天不知道怎樣,他就說:「我叫海綿。」,接下來下面就一陣此起彼落的聲音,「那我叫派大星」「我叫章魚哥」「我是皮老闆」「我要當蟹老闆」

嘖嘖,這麼小就會吸引女生注意了Orz

後來老師叫他海綿,他也都沒回應,看來是隨口說說的,他也忘記他叫做海綿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