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之未來

一直有一個疑問,但都沒有看到相關的研究或討論,或許在心理學或是生物學會有提到。就是我常常感覺可以夢到未來,已經有好幾次經驗了,在發生某一個事件的時候,我會有似曾相似的感覺,然後就知道大概接下來會怎麼發展~之前大概都只有80%左右確定,今天有發生一件事是100%確定的,而且此事件大概一分多鐘吧,就是我在羽球場,跟同學作在那邊看一個強者打球,跟同學討論他是誰,然後我印象中(夢中)就是說他後面有寫Chinese Taipei的字,但他們不相信,直到那位仁兄打完走到我們這邊來轉過去之後他們就看到了。在他走過來的時候我就確定這個事件是我之前夢過的了(or 不知道在哪裡經歷過)。

真是很神奇,也常常覺得是不是會有前生的記憶,不然怎麼會常常到某些地方,就好像之前有去過了。好奇怪啊,頭腦裡面到底是怎麼記東西的。

很久以前,讀過一本書,書名是[小丑],也算一本怪怪的書,書中有一句話我一直印象深刻,如果人類可以了解自己的頭腦是如何組成的話,那人類也就會笨到無法了解自己的頭腦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