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飛阿,初展芳翼

在經過了三天的感覺之後,總算會旋轉那把天津買到的蝴蝶刀了,昨天晚上走回宿舍的時候,突然體悟過來,原來在轉的時候,手中的刀柄也是會一直在旋轉低,跟我在打羽毛球的時候很像。


然後也發現為什麼會有蝴蝶的感覺了,因為中間的刀是會卡住的,所以總共有兩片鐵片在那邊繞,可是其中一片鐵片卻會停在中間,就會有殘影的感覺了。

 

昨天晚上在練拋刀接刀,原本是蓋著棉被吹冷氣的,但丟了幾次之後,身體就熱了起來,太刺激了。就把棉被拿掉,再丟了幾次之後,我發現還是把我的下半身蓋起來好了,免得傷及無辜。昨天是還沒抓到要訣,但有幾次是反手接到刀的,類似忍者的拿刀法,感覺還是滿爽的。

 

HJ G. - Sept. 21, 2006

再丟了幾次之後,我發現還是把我的下半身蓋起來好了,免得傷及無辜

 

浩洋 簡 - Sept. 25, 2006

那天早上在北航的體育場外面練習蝴蝶刀,剛好北航附中的在裡面出操,有一個學生經過,就問我說那是不是蝴蝶刀?可不可以借他一下?(哇,還沒練好就被人家踢館了)他用左手握刀,看的出來是練家子的。深呼吸了一下,凌神一甩,掉在地上^^。撿起來,停留個兩秒鐘,再一轉,恩,又掉在地上了>_<。接著就還我了,然後說不好甩。我相信他,因為我的刀柄那邊是有凹槽的,看了一些影片,他們都是拿木炳直的,所以有一些招式練起來都會怪怪的。難不成要提早買好刀了嗎?但這樣受傷的機會會大增啊!

              2006/9/23 08:35下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