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生活-1

最近北京生活的感想,記得我剛來北京兩天的時候,給了這個城市八個字的評語--「建設易改,人心難移」,習慣了台灣人的熱情,剛來這裡會覺得怎麼大家態度都那麼差。當然,我們自己的同事都很友善,或是有上大學的人態度也都不錯,但這裡很多服務員學歷並沒有那麼高阿~

剛來的時候買東西就被罵過很多次,但是是對方自己要開那麼高的價的阿XD,我還被說:「長那麼大一隻,買東西還婆婆媽媽的。」好想那時候我已經習慣了。

今天又看到比較神奇的事情,上次去逛「海龍」電子商場,地位類似NOVA吧,就在手扶梯口旁不是會有放一些煙灰缸式的垃圾桶,我師兄就說看到有媽媽抱著小孩尿在煙灰缸裡。然後今天坐公交車的時候,也有一位小妹妹好像很想上廁所,結果他媽媽一問到「頤和園」還需要半小時,結果他們就在後車門那等下車,我那時候不知道他們要幹嘛,於是繼續想我的事,等了一會兒,一轉頭,竟然發現小妹妹在下面穿褲子,然後地上濕濕的。XD

這裡地上超多一堆小廣告,我看過的清除方法有,火燒、用鐵板刮,今天還看到用水槍噴,水槍可能最便宜,但感覺好慢,大概要5~10秒才能清除一張,然後又會干擾到行人。看到他們這樣清還真辛苦,根本清不完的。然後我又在替他們想有沒有比較快的方法,想到可以發明一種可以吃紙的生化滴液,只要輕輕滴一滴在中間,生物就會沿著紙吃過去,直到吃完那張紙為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