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球王竟然得獎了

昨天閒來無事拿起 HTC HD7,看到免費的遊戲,速球王,就裝了。
美工作的不錯,配音也不錯,但實用性不高。
因為HD7的硬體按鈕配置,讓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拿好手機來丟球。一丟就進照相模式或是搜尋模式XD

話說我半年前也想要開發這類型的AP說,想先從簡單的拳擊手,再到羽球揮拍的判斷,那時候想說要有揮拳的重量,所以先寫了一下簡單的程式來測試加速器的最大值是多少。
很讓我失望的是,記得最大只能量到2.5 還是 3.5 左右,還特地用了四隻手機。Nexus One, Galaxy i9000, Nexus S, iPhone。2.5 大概只要用力一點點就到了。

猜想是 Accelerometer Sensor 的限制,所以後來我就放棄這個計畫了Orz
除非 HD7 的加速度感測器有比較好,不然我覺得速球王應該也分不出 120 km/s 跟 90 km/s 的投法才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