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踩到狗屎了

 

還真懷念踩到狗屎之後要清理鞋底的方式啊>.<,要找個階梯把腳上的大便刮掉~

應該是在小學一二年級吧,那時舅舅常常會帶我跟弟弟還有他的兩個兒子,也就是我的表弟出去玩,我又覺得那時候我是世界上最會踩到狗屎的人了。舅舅最常跟我們說的一句話就是:「走路要看地上,不要踩到狗屎啊~」因為踩到狗屎的話上車就會臭到一堆人,所以當時踩到狗屎的人是很丟臉的,所有人都會離你遠遠的,深怕被你染到狗屎運。或者是上車聞到狗屎味,結果沒有人承認的時候,只好一個一個的看鞋子,所以一旦踩到之後就要盡快毀屍滅跡,不然被發現的時候就會被大家以「人就是你殺的」的方式看待。所以我小時候就養成了走路要看地上的習慣。

後來大一點的時候,學校好像都會舉辦升旗大會,然後每一班就要很整齊的排成四行走到大操場上屬於自己班級的位置,那時候老師讓我們在班上訓練好幾遍,因為我最高,所以是走第一個,老師最常跟我們說的一句話就是:「走路要看前面啊,地上是有錢讓你撿是不是?」心中真是OOXX,每次只要忘記,被老師看到就會說:「你再找錢喔?」我還真想回他:「可是地上會有狗大便啊。」想歸想,我是沒有回他啦~就這樣,那陣子又被矯正回走路要看前面了。

現在,我體悟了一件事情都有兩面的看法,怎麼講都對,怎麼做都錯XD,網路上的一些股票心法不也是這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