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MVP新加坡亞洲年會第四天

新加坡亞洲年會第四天    4/27

昨天比較晚睡,但今天為了彌補昨天沒吃到的早餐,我還是八點就起床了,吃了四大碗公的東西。第一堂課講的是多國語言的建立,Speaker是美國微軟工程師,應該很厲害,但在途中有點小突搥,就是VB不會用(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要用VB Demo)但很明顯的他之前沒有先試用過。舉個例子:我們要多國語言化,必須在初始化之前就先設定好語言,這樣才能載入相關的文字,但VS2005將Initilize藏起來了,所以他找了很久沒找到,最後則是坐我後面的一位華人長老上去解救他。

中午吃的跟昨天差不多,可是因為早餐吃太多了,沒什麼食慾,而聽說晚上有Dinner Venue會以專長分組討論,所以我也不打算吃太多。聽同桌某位講是說要選冷門一點的分類,例如:XBOX,這樣就可以享用大餐。而像ASP/ASP.Net那種可能就要站著吃了~

第一天表演魔術的時候認識了一位香港的MVP,他說他讀中學,不知道他們的中學是幾歲,中午就去找他合照,呼,應該是這次最年輕的MVP吧--16歲(ASP)。台灣最年輕是大二~
IMGP3439

下午聽了一堂C#的進階應用,恩,又讓我在C#和VB中徘徊,兩邊都有不錯的新功能,實在不知道要把我的函式庫建在哪裡XD。三點之後,有人邀要不要一起去「牛車水」購物:
IMGP3450
買「林志遠」有名的肉乾:
IMGP3453
只好蹺課啦,因為要玩也沒什麼時間了。他的肉乾看起來是滿好吃的,吃過的人也說好吃,可是台灣是禁止帶肉乾回去的,到時只好看運氣會不會被沒收了。

沿路又看到紀念品店,也不知道要買什麼給我弟,就買了兩件新加坡的衣服-200台幣,一件是繡新加坡的罰款清單,一件則是有龍獅的圖案,本來還想逛一下其他的紀念品,可是我同行的兩位匆匆買了鑰匙圈之後,就一直 衝衝衝 走出街道了,他們覺得就像台灣的夜市一樣沒什麼。而我也無法看到特別的東西了~

下午坐計程車時才知道他們也不太敢晚上去小印度,這就可以解釋為什麼昨天攔不到車了。

回來把握20分鐘的睡覺時間倒頭就睡,五點二十出發到一個類似PUB的地方。
IMGP3461

戶外戶內都可以坐,剛到的時候有啤酒、可樂(來這邊都只喝Coffee or Tea,很少喝到果汁啊),還有一種類似我們的多力多茲的餅乾
IMGP3462 沒有那麼有味道,可是可以沾醬,主菜還沒吃到,他就一直上餅乾跟可樂,根本就是要把我們灌飽。過一會兒,表演的來了:
IMGP3478

這裡是很高的人在發東西,去跟他要或是握手時,還會裝跌倒嚇人XD。至於發什麼,在這裡:
IMGP3476 一種有三種顯示模式的閃光燈,可以放在手臂上、腳上和頭上。

接下來則是第一天出場的大兇美女
IMGP3487 給MVP們合照用的。

休息了一會兒之後,主負責人搭船過來了,上來又一番精神喊話……,接下來就是晚餐囉~
IMGP3508

如您所見,晚餐並沒有很好,只有雞肉、鮪魚、飯、芋泥、麵包的Buffet。後來發現今晚的氣氛是最好的,首先,原來微軟是妥託 event company來辦活動,所以又是那些相同的女生(聽說是人妖,我也覺得有點像)來跳舞:
IMGP3517

還有火球表演,因為不知道怎麼調曝光時間,所以無法拍出像火龍一樣的相片,很幸運的拍到一張正在吐火的:
IMGP3544 不是拍壞的喔~

可能是台灣的人數比較多一點,在這裡我反而覺得我們台灣的氣氛比其他國好很多,一直在尬酒,喝不完的Beer,台灣的MVP leader被我們灌了快七杯,而一旁的韓國、中國也加入跟我們尬酒,然後其他的黑人則是在旁邊「黑黑 ㄜㄜ」的叫喊……。小弟不幸的也被迫乾了一杯,喝了一杯,一個晚餐上了九次廁所XD。

活動主辦人:
IMGP3529 這個讚,原來那天也跟我們偷溜去鳥園玩,我還以為他也是MVP,沒想到是主辦人~

 

晚上九點多結束,回到飯店之後,叫了三台車 一起去參觀 金魚缸(Window Show),別搞錯,可不是秀Windows的產品,而是一個櫥窗,而裡面穿著三、四個三點式的凶美女,然後一直跟你比著「來嘛、來嘛」,害我都不敢正視她們了,而且一旁的龜公還會一直跟你介紹說:「這個是新來的……」價錢問到的有 50、80、45、40(請自己乘20倍)當然有的是要自己殺價的,可是時間我不太滿意,只有30分鐘而已。那裡是禁止照相的,若照的話可能會被龜公拆掉相機吧,有的滿漂亮的,應該是大陸貨,白晰的美女總算在這裡看到了XD。其他還有馬來西亞、泰國的,但那都太黑了,所以沒有很喜歡~(沈大好人這裡是你的不二選擇,聽Petric說:「大陸不錯、新加坡也算便宜的,而日本
則是花樣多。」但拼著合法這兩個字就值得你去啦~)

聽計程車司機講:「全亞洲只有新加坡這種地方是合法職業,且她們會做衛生檢查,例如:性病、帶套。」以前台灣的華西街也是像這樣,我只好跟他說:「我出生太晚了XD」

小插曲則是我們有兩位MVP是帶女朋友去的,而那些龜公一開始竟然直接不讓我們進去,可能看得出來只是要觀賞而已,所以我們後來只好分頭走才有機會看到的,而且進去還要露出不滿意的表情,這樣才不會太難出來~

最後,總算結束了,今年九月還有西雅圖的全球年會,機票兩萬應該要自己出,可是飯店他出,也聽說吃的不好,什麼都是冷的、冷三明治、冷麵包……,現在最重要的還是練一下英文好了,要聽的懂、說的懂對我來說還是天方夜譚啊!還有,學生真好,看到許多人他們都會收到公司的奪命連環叩,這時就要回飯店處理事務,而大學也不必請自己的假,爽。

PS:問了 The Oriental 飯店五天四夜包括早餐要多少錢? 三萬,比我想像的多啊~

                                                        2005/4/28 03:09上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