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MVP新加坡亞洲年會第三天

 

新加坡亞洲年會第三天    4/26唉,竟然完全睡過頭,九點半被人急Call起來,吃不到早餐了,只好趕到Suntec去,到了之後好險還有好吃的麵包。原來在這裡根本不用擔心吃的問題,肚子永遠都有東西在消化XD下午聽了 CLR v2.0 新功能 和 Visual Studio 2005 Tip,新功能在去年TechEd大概聽過了,而Tip就很讚,幾乎都是我想要的,聽完之後會發現VisualStudio怎麼會這麼強大,而且很少Speaker每Demo完一段大家就會拍手的吧,可能大家也都覺得功能太炫了吧。

下午休息時間吃小雞腿,原本是用叉子吃,後來看其他外國人、包著頭包的阿拉伯人(?)都用手直接吃,我也就跟著拼了,吃了九隻小雞腿,可憐的雞啊~晚上回來,我們決定自己去小印度,原本行程是排烏節路讓我們自由購物,但我們第一天已經去過了(剛剛跟某位SA聊天,他說烏節路是女生去的地方,問我們怎麼會去那裡XD)。Little Indian 就是印度人聚集的地方
IMGP3411

傳言是說治安比較不好一點,但還是想去看看印度人的生活、食物。先逛了隔壁的電子商場,就像台北的Nova一樣,可是卻有六層左右吧。神奇的是,晚上六點多就有店家準備休息了,而旁邊的店則是正要開始開。逛了一下,原本要買內褲送沈大好人,可是在內褲上看不到新加坡的標誌,於是到另一家,買鑰匙圈太平凡、買打火機又太普通,幾經選擇之後,所以我買了打火機的鑰匙圈。新加坡Signapore的原型字是獅子的意思,所以這裡的裝飾大部分都有獅子,有一個大的打火機是獅子的形狀,點火時會播放音樂,缺點是無法換電池XD。小印度旁的雜貨店都有種味道,路旁也常坐著兩三個印度人盯著你看,只好把背包抱緊一點。途中經過藥店,要買我媽吩咐的紅花油,拿了去跟店員說:「I need dozen.」,他跟我說:「No dozen.」XD。

晚餐點了雲吞麵,麵滿好吃的,肉和餛飩都少少的,跟二餐一樣,卻比較好吃,六十塊。找位置的時候想要找找看有沒有美女,沒想到竟然一個都沒有,可能都有混到的關係,所以也很難找到白晰的美女。逛完想坐計程車回飯店,在路上卻攔不到計程車,不知道為什麼不停啊?每台都是Hired?

可惡,陸上問了兩個新加坡人,也都說:「你在路邊就可以攔了啊~」可是還是沒有計程車靠近啊XD,最後只好很黯然的走到MRT去。回來順便去某棟72層的大樓拍照:
IMGP3415
上去竟然不用錢,我記得新光三越上去就要錢了吧。拍照時,恩,有美女,也有很多外國人在上面的Bar歡樂,而外國人果然都很兇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