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0--中正高中--洛城

今天早上去打羽球,結果有人說我像打排球的,於是下午去完焚化爐,就順便繞回來中正高中看看有沒有機會打到排球。

大門旁邊多了兩條路,右邊一條,左邊一條









進來之後,這個週末給人家考試用,看來應該沒人打排球了~



有人看到這句話又要崩潰了


排球網子拆掉了,只好去假裝跳一下殺球







籃球場沒甚麼變,只是後面的花園拆掉了,現在要蓋游泳池。我以前高中都沒游過泳嗎?!

到了操場,跑道也變太好了吧





摸了一下場地,超軟的


試跳了一下障礙跳,結果下面水就濺出來了



草皮也超漂亮的






跳高墊,我還特地去跳了幾下,畢竟高中也拿過跳高第一名,因為只有一個人報名Orz






這位正妹原本躺在墊子上,結果我跟她說我想試跳她就離開了...


但躺在跳高墊上真的很舒服







跟旁邊運動的人聊了一下,原來場地是3個月前鋪好的,為了世大運用,學校真是賺到了。
門口開的那兩條路是要給科學園區用的,中正高中跟文林國小各讓出一點路,好像蓋游泳池就是交換條件吧。

以前上軍訓課都會坐的位置,還記得教官秀,盤坐然後直接站起來。




我真的不記得以前在學校有看過這種生物了



中間的濕地區,沒想到學校那麼美,以前都沒有好好體會...























最討厭的歷史教室






"You are what you eat" 的意思就是:"如果你只吃植物,你就會變成植物人,如果你吃動物,你就是動物人。"



洛陽紅城,我還是不知道是甚麼意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