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9--交大校友盃羽球--第五次甩斷球拍

這次隊長報名被負責人騙了,說一般組只有兩隊,叫我們報競技組,就是前校隊在打的。而且又是單淘汰,所以等於正式比賽就只有一場而已。於是我跟林詠嘉上場的時候,就非常興奮,要贏也只能贏這點了,其他點應該沒甚麼希望贏。
一開始狀態還不錯,後排殺球也有直接殺死的,但其中有一球打到之後,球拍發出怪怪的聲音,但我並沒有打到球框,再打幾球之後,準備殺球,一揮出去,手中又只剩握把了=.=,球拍好像是直接斷掉飛向地面衝到對面球場去,慘~



查了一下原來是第五次了。

也順便跟不老的教練拍了一,十一年前畢業的時候他就是這個樣子了,真強~


===========================================================

之前的斷拍紀錄:

20091104,好久以前了,平常都沒甚麼機會發揮實力

話說今天去光明新村跟院隊的打球,打了三場之後覺得今天殺球特別有力,有力到對手會看不見我的球一樣(幻想ing),但我感覺球拍怪怪的,好像快斷掉的感覺,殺下去之後感覺球拍會震動,於是我就跟大家說我感覺球拍快斷了,某人就借我一隻Dr.Pro的。再殺了幾球之後,怎麼還是有一樣的感覺,殺球之後球拍會晃晃的。沒想到再殺幾球之後,球拍就斷了,好險這次握把布沒有整個扯斷,所以球拍還在我手上~
我斷的位置是在握好球拍之後虎口的位置,整個木頭連同裡面的芯也斷掉,現場所有人都說沒有親眼看過從那邊斷的,只有一個球齡有二十幾年的說他有看過甲組的球員會從那邊斷,因為瞬間腕力甩的原因,這樣是說我的腕力跟甲組一樣強嗎?^^。但他說我應該是姿勢的問題,就是我手腕下去之後,又太快往上,就把球拍折斷了XD。我想沒有轉身也有殺,因為沒有轉身,我就單手上下就會有那個動作發生,後來就不太敢殺球了,會有陰影存在啊。話說我之前已經有四次這種恐怖的經驗了,斷的地方都一樣~
第一次如下:打羽球發生的智障二三事2007風城盃記事 (現在看真是熱血的青年),現在想想真恐怖,我親眼看著斷掉的一根鐵杆就飛到兩三樓高,然後飛到對面場掉下去,好險沒有直接從人的頭上插下去~這裡我又想到我覺得球友講的好像不太一樣,如果我是下去再上來導致球拍斷掉,球拍應該不會飛這麼遠啊?一定是我下去的時候球拍就直接斷掉,這樣斷掉的那端才有動力飛到對面場去吧?



第二次則是在工研院,跟俊育他們打好像也是要殺球,然後球拍就直接往上飛,剛好對面是牆,就打到牆上掉下來,這次比較不緊張~
第三次也是在工研院,上禮拜四,這次則是球拍平飛到對場去,好險孫元亨跟黃麟祺站中間,球拍從右邊場飛過去,也是一隻尖尖的殺人武器啊~

第四次就是今天了,看來劉伯聖有拜拜XD
休息果然是最佳增強實力的方法,我也沒做甚麼腕力的訓練,只是太久沒打,今天就這麼有力,幹,經過今天之後我覺得我有一天會不會被判過失致死啊?!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