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很大!是我們懂得太少

去年剛到新公司的時候,覺得某個人有點面熟--Jeremy Lin,於是上前跟他聊天,但問了學校跟經歷,感覺沒有交集。
後來我前同事看到我換公司了,跟我說他有個同學也在這裡,剛好就是Jeremy,我說我才剛跟他聊天,但我也只以為我認錯人了。

今天中午Party歡送老大,一起吃飯時,因為又有另一位同學加入,所以他介紹我是他們大學同學的前同事,他稱呼他們前同學為二洞,因為他的ID是zoo。我們嘲笑Jeremy當兵當太多了,聊到當兵,我說我們都是同年的吧,接下來我跟另一位都是001,因為最高,Jeremy說他是101,也就是10班的第一位,問了我哪一連,早就忘了,他說難道我們是同一連的,回到辦公室,找到同連101的照片,果然是Jeremy。Problem Solve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