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子萬事足

 

一句中國的俗語,目前有一點體會,因為單單太可愛了,但有時候又會被孩子的不講理弄到很煩。很感恩我的環境還不錯,常在想如果夫妻都在做工,然後累個半死回到家,還被孩子一吵的話,還真的會想扁孩子叫他不要哭了~

單單現在常會在爬上餐桌跟我們一起吃飯,會想要拿個湯匙或是筷子去戳菜,學大人吃東西,但我們都會阻止他,這禮拜日下午他突然自己爬到餐桌上面去扒飯 :)

下面是在看巧虎的時候,被我弄得大笑~

這禮拜日單單著涼了,其實不太確定是甚麼病因,看醫生說是喉嚨痛,網路上查反覆發燒有可能是泌尿管發炎,但他不給綁小雞雞,禮拜日晚上燒,禮拜一早上看醫生,晚上又燒,禮拜二早上再去看醫生,晚上我回台北看一下,後來吃藥休息之後起床比較好,跟我玩滿久的,沒想到禮拜二晚上又燒了,於是老婆晚上又起來顧他,連續三個晚上,媽媽真偉大~今天早上又去看醫生,就看今晚會不會好了。這次回去,發現單單已經都聽得懂了,只是還不會講話,讓我想到MSRA的負責語音的台灣人--宋歌平曾經提到:「我們已經教電腦聽人話有一陣子了,但它現在還是有點聾!」單單才一年半就聽得懂人話了:) 這樣很好,可以叫他拿東西給我。

最後,放一段我YouTube的處女座,兩年前第一次玩蝴蝶刀(Balisong)時錄的,今天才想到要放上影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