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研院運動會

參加項目:
羽球,第四,明年我是社長要拿第一
瘋狂躲避球,第一
排球,第一
大隊32人接力,第一

今天五點起床,六點半的鬧鐘,想說也睡不著了,就起來看部電影,接下來七點就往交大出發了。早上進場的時候,我們這一隊還真是完全沒有精神,難怪精神總錦標會墊底,連大會操,八隊中也只有我們被扣分,我覺得是女生太少了,套句海角七號的台詞:「一個人不好!他們的上帝才會又創造了女人。」但我還是很懷疑為什麼這些死工程師體力會這麼好,田徑總錦標可以第一XD,可是當主持人提到加油的時候,就會看到死工程師的fu了,完全找不到加油團。

下午跑完大隊之後,大腿筋又拉到了,筋都沒有練,兩個月的訓練只讓我肌肉不痠痛。洗完澡之後,肚子突然好餓,好久沒這麼餓了,就很黯然的去吃吃到飽的火鍋,為什麼黯然?因為會做投影片又會present又有汽車駕照的劉育志大大不跟我去吃~

到了趣味一下,吃個一碗滷肉飯、一大盤肉跟一大盤青菜就飽了,對其他的火鍋料也沒甚麼興趣,越來越沒有主角的感覺(按:很多漫畫的主角都超級會吃)。五分飽的時候就突然很疲累了起來,想直接躺下來睡,但我又想到我有生以來最白爛的一個夢就是跟吃太飽有關,話說大二那年,導聚吃老爺酒店,那次吃到十點,超級飽,結果十一點的時候睡覺時睡不太著,只好側睡,大概過了一個小時,發現為什麼突然有人在壓我,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鬼壓床?接著我就驚醒過來了,後來發現是我不小心轉成了正面XD

第二白爛的夢是大三時修跆拳道的課,夢境是遇到一個強劫犯,於是我就使出學到的跆拳道-腳來對付他,一個360度轉身旋踢,超帥~我又驚醒了,因為大學宿舍上鋪兩邊有用隔板隔起來,腳踢到那個就腫起來了~

累了,該休息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