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 2007 自動的合併功能?

 

昨天發現一個新東西,我把一份Word檔使用Email的附件傳給某個人,然後他改完那份Word再用附件回傳給我,當我打開那份附件的時候,Word竟然問我要不要合併?而且結果還不錯,這樣省事多了,不用使用Email的內文來討論規格,有時後刪刪減減都亂了。而且對方也不用開啟"紀錄修訂"的功能。讚~

雖然現在慢慢使用docs.google.com來做專案規格討論,但線上的還是很難用,最麻煩的就是Redo的時候~

PS: 我試著把對方傳給我的Word存到桌面再打開之後,還是會問我要不要合併,看來原檔案的路徑已經被存在Word檔裡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