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歲的情人

 

記得國中的時候,有一陣子在流行心靈雞湯,那時候好像沒看過就遜掉了,但看完也沒記得甚麼XD,那時候還有類似的中文書,叫甚麼我都忘了,但也出了一至六集有吧。有一篇是還記得的,內文是描述一個女人去算命,結果算命的說他三十五歲之後會有另一個情人,前面講的好像會有外遇,結果到了三十五歲之後,她懷孕了~接下來就是一段溫馨的話語,類似甚麼小孩就是情人之類的。

沒想到我那麼早就遇到了,現在單單已經會有媽媽是屬於他的的行為了,當我假裝抱住我老婆的時候,他就會跑過來推我的臉,順便叫一聲:「啊~」,當我假裝把我老婆的手壓在後面的時候,脅持她的時候,他還會假哭一下,走過來把我推開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