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MVP獎品開箱文

 

今年獎品是我覺得最實用的一次,之前有的是送包包、隨身碟、另一個是甚麼我都忘了,今年是藍牙工具組,之前聽人家說以為是藍芽耳機,沒想到是一套的,還包括了PCMCIA介面的藍芽滑鼠。

這次的包裝好像直感比較好~

IMG_1063

而我也從Windows SDK->C#->ASP.Net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XD

IMG_1068

金光閃閃的獎品盒

IMG_1071

詳細的獎品

IMG_1073

一個雙耳的藍芽耳機,必須插一個小東西在Audio Output,只能聽音樂用,沒辦法配合手機用,這樣跟我之前在Company Store上面買的藍芽耳機就不會重複了,然後我很喜歡那個藍牙滑鼠,薄薄一片,於是我很高興的插進了我的NB,沒想到我的是Express Card介面XD,好像有點把我的插槽損壞了,殘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