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單小時候的趣事

有一次在外婆家,單單拿起電話,假裝要打給阿嬤講電話,然後就說了:「喂!阿嬤,你在不在?」接著就講了一堆話,剛好外婆的朋友也在那邊。後來就問他說:「阿嬤說什麼?」單單一開始不理,問了幾次之後,單單就說:「那是假裝的啦!」


大概兩個月前,有一次我手好像突然被什麼東西夾到,我就站起來說:「啊!我流血了。」接著單單就立刻大手一揮打我屁股,我就說:「你幹麻打我屁股。」他說:「拔拔,你之前不是說手痛的時候,你就用頭去撞牆,這樣手就不會痛了。」 =.=
原因是之前外甥or小女兒來都會因為一點點跌倒 or 受傷,就大聲說:「阿北,我好痛喔。」於是我就說「你把頭用力去撞牆,這樣腳就不會痛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