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故事-1

最近都我顧單單,晚上他常叫我念故事,書念完了,他就說念我小時候的故事,小時候的故事也都快念完了。

所以那天我就跟他講了搬家的故事:
小時候原本我們住在菜市場旁邊,很多人在賣菜,我跟Uncle每天聽,後來就在家裡玩賣豬肉的遊戲,阿嬤說這樣都沒有念書,所以就搬到車站旁邊,那時候阿嬤在賣檳榔,所以我跟Uncle就在店裡面打電動跟賣檳榔,阿嬤看這樣還是不能專心讀書,所以就搬到學校附近。
我跟Uncle每天聽到鐘聲,看到老師在上課,就在家裡學他們念書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