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的青梅竹馬

我覺得青年竹馬是很浪漫的一件事,小時候不懂事,沒有好好珍惜,所以現在我就盡量問簡小弟學校情況怎樣。
他說有一位蔡ㄒ一ㄣㄌ一ㄣˊ,全班都喜歡她(我心想:是你自己喜歡他吧Orz)大家都喜歡跟她玩,下課書包都想要放她旁邊,但我動作太慢,所以都來不及放她旁邊。
我就跟他說要多跟她講話,到時候小學就不知道會不會在一起了,他仍然似懂非懂...像爸爸現在就沒有女朋友了,

簡小弟就問說:「為什麼沒有女朋友了,因為沒有女生喜歡你喔,只有媽媽喜歡你喔,是嗎?」
我:「冏!這是挖洞給自己跳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