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啟動心得

很久以前,我就覺得我的腳有問題,很多次再練習跑步衝刺的時候,覺得自己的腳完全抬不起來,我很努力的想要把大腿抬起來,但就是感覺很重、超級重的,幾乎可以看到自己的腳是慢動作在舉起來一樣。可是我記得以前自己沒有這麼不擅長跑步啊?

今天終於了解原因了,由於昨晚發生一些事情,讓我很想大跑離開一個地方,又發生了同樣的現象,為什麼一開始可以衝,但一下子就累了,只能大哭收場。接著 鬧鐘響了,我終於知道原來之前都是在作夢。

結論跟 全面啟動裡面的一樣,你在夢中不會知道自己在作夢,我甚至以為自己已經不能再跑短跑,但很奇怪的是在現實中我也不會來試試看以釐清這項事實。
第二點是夢中的時間過得很慢,不知道我進入了第幾層睡眠啊~
第三點是作夢的時候被吵醒你才會記得夢中的情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