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單要叫我甚麼才好?

前幾天看到張小燕訪問劉墉劉軒父子,聽到劉軒叫劉墉老爸,我覺得也不錯,所以這幾天在想單單要叫我甚麼?昨晚突然想到:

我就叫他以後要叫我:「大仔」,然後我叫他:「細漢仔」

  1. 人家說父子最好像兄弟,所以這個稱呼很適合~
  2. 有一句話「大哥是對的」這樣以後他就比較會聽我話了(誤)
  3. 聽說三重出流氓,這樣以後人家一聽就知道我們住三重了,也不用解釋~

 

PS: 結果今天早上問他要叫我甚麼,他把我叫成「大摳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