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盃羽球實況報導--下集之羽世無爭

 
四強爭霸的規則跟初賽不一樣,如果某隊先贏得三點就獲勝,不再繼續比賽,所以雙方會盡量把高手往前排。

第一場對到的是電光,去年霸主電光的實力不遑多讓,我們每位球員都戰戰兢兢。

第一點女雙又因為老天爺捉弄人,所以我們又輸了...

第二場男雙由謝村泮與黃麟祺出場,這場比賽一樣精彩,如看倌有興趣請重新閱讀上集第一段感受一下當時的氣氛,所不同的是小黃今天像是嗑了藥一樣,猛力殺球,殺到對方都快哭出來了=.=。

第三點混雙,由易幼明與林俊偉出場,可惜對方派出最強男生與最強女生,最後我們在體力不支的情況下小輸。

第四點男雙,由孫元亨與郭倫嘉上場,不死亨因為找到了喜歡的人,喔不!是適合的隊友,所以又順利大勝了。

結果,第五點就變成決勝點了,於是由小弟與李建用上場對戰對方的領隊,上場前,似乎聽到老天爺對我說:「好好打,你們會獲勝的!」雖然對方領隊很強,不過獨木不成林,對方的雙打實力是乘法,而我們是加法,一乘一還是一,而我們的一加一等於二 略勝,策略就是狂攻他的Partner,讓對方心煩意亂。事實證明,策略是有用的,在決勝分的時候,對方一個發球失誤,也奠定了我們成為冠亞軍的基礎。

終於到了冠亞賽,我的老天爺啊,資通隊有多久沒有拿到冠軍了。老天爺:「不要一直吵我!施主,這個問題應該問你自己!」

冠亞賽的對手是聯合精英隊,第一點女雙,各位看官不要猜錯了,這次不是因為老天爺捉弄人,對手有一個是教練級的,所以我們輸得心服口服。

第二點男雙,一樣由我們最強男雙ㄚ泮跟小黃出場,一開始我又覺得是必勝,所以我又去散步了,沒想到散個步回來,我們又落後了。

天阿,每次散步回來就沒好事。這場小黃的攻擊一樣凌厲,甚至更強,連續跳殺了五次球,但對方就像穿了盔甲一樣,怎麼打都打不穿,而且阿泮昨天吃了我買的海苔飯捲,結果痛風發作,所以就在速度變慢的情況下,落敗了……。

我突然想起今天下午四點多時有下了一場小雨,難道是老天爺為我們哭泣嗎Orz。

第三場混雙,改由林俊偉與陳慧珠上場,沒想到對方女生是超耗油的燈,殺球跟子彈一樣快,可是我們並沒有買盔甲,sad…。對方分數一分一分的增加,在大家都不願意相信的情況下,我們被直落三了。

最後,我想跟大家說:「謝謝你們,謝謝慧珠姐專程從台北趕來,謝謝大家犧牲陪小孩、女朋友、老婆、小三的時間一起來奮戰。」

工商時間:「有一批牛肉很便宜,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打這個電話-14622!喔,不是啦,食神看太多=.=,如果你也想為明年的院長盃盡一份力的話,歡迎跟我聯絡~」

image
Figure 6資通雲的旗幟,特別邀請到雲端之花來拍照
image
Figure 7郭倫嘉經理餓壞了,拍照也不忘飯捲
image
Figure 8看得出來是有邊照邊吃的
image
Figure 9陳鴻元說讚,郭倫嘉說好吃
image
Figure 10亞軍頒獎

後記:因為遲遲等不到頒獎典禮,所以我們決定先用飯捲代替獎盃 (不是代替你爹喔) 郭倫嘉真的是去比賽的,不是去野餐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