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萬能之角色扮演篇

 

故事的開始是從一部電影-"黑水"開始,這部電影如果我自己看的話,一定幹譙到爆~

某天,我跟單單轉電視的時候看到這台,感覺是有鱷魚的感覺,於是我就開始跟他看了,片中一直製造出恐怖的氣氛,我就一直跟單單說,鱷魚要出來了,快坐好。結果~大概講了二三十次吧,過了三十分鐘了,鱷魚還是沒有出來。都想轉台了,但想想撐了這麼久還放棄,真是太虧了。

幸虧最後鱷魚有出來,也就是這部電影,讓我晚上用手扮演鱷魚的時候,單單聽話多了。不穿衣服,我就說鱷魚要來咬鳥鳥了,他就趕快穿上衣服。不包尿布,我就說到時候尿床,就有水,這樣鱷魚就會跑出來了,他就趕快讓我包尿布了。晚上不睡覺,一直講話,就說鱷魚晚上聽到聲音,就會跑過來了,他就乖乖閉嘴睡覺了。

然後隨著念的故事書越來越多,雙手也有越來越多的角色:章魚、鯊魚、烏龜、鯨魚、蟒蛇、小魚兒、獅子、老虎、大象、大猩猩。他現在常常叫我扮演某個動物,然後我們用動物來打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