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 2007 設定標題 多級 編號,MultiLevel List Style

 

工作之後還滿喜歡用Word做筆記的,因為有時候一個job都需要Trace超多原始碼的,且如果從網路上複製一堆心得也可以順便做筆記~

我都喜歡把文件加上標題,這樣就可以有大綱表,今天需要的功能是如果標題一採用1,2來做編號,標題二的時候可以變成多級編號,也就是1.1、1.2這樣。用了預設的標題格式,並沒有辦法選擇多級編號。

我的解法,輸入OneTwo,採用標題一,接下來選擇功能表上面的多級編號(標題樣式裡面沒有這個選項,讓我找很久),這時候句子應該會變成1.TestTest。
接下來在句子中間按下Enter,就會出現新的標題一,這時候編號應該是
1.One
2.Two
在2.Test最前面按下Tab,就會變成
1.One
   1.1Two

再來選擇Two,右鍵->樣式->儲存成新樣式,我命名為MyHeading2,順便加上快速鍵 Ctrl+2。
依照此做法把MyHeading3也做出來。然後就可以把功能表上面的Heading2、Heading3移掉了。

PS: 正規解法:http://as.dummies.com/WileyCDA/how-to/content/numbering-headings-in-word-2007-multilevel-lists0.html
原來是我沒看到第四步的左下角的More按鍵Orz。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