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Linux 上簡單的程式編輯器IDE--Geany

 

之前找了一陣子,看有沒有好用的編輯器,但都一直沒找到,我覺得 gedit 好難用啊,按Ctrl+F也不會自己把單字填上,只好轉而使用Eclipse,也學了一陣子eclipse,真是博大精深~

可是我的PC已經有五年的壽命,開個 Eclipse 可能就要等兩分鐘XD,寫程式的時候更是慢的比烏龜還慢,所以我又回到 Gedit + Terminal的環境了。

現在使用 Geany,發現還不錯,我已經厭煩了 Alt+Tab 在那邊切來切去了,只要有個快速鍵可以讓我快速 Compile,看錯誤訊息就好。然後左邊也有 Symbols Table,這樣找函式就快了,雖然他不能寫大Project,反正我的計畫也不是要寫大Project,所以 Geany,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