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的詐騙集團

 

話說剛接到一通 022700xxxx 的電話,問我去年在博客來買的書有沒有收到,念出書名之後我說有,結果就說甚麼便利商店店員拿錯,我簽到匯款單之類的,明天之後會開始扣款,不知道是博客來洩漏資料還是超商洩漏的。但目前詐騙集團還是一直都沒有進步,怎麼大陸口音會那麼重呢?想受騙也沒辦法 Orz

騙:你這樣帳戶會被我們扣款喔?
我:真的啊?那要怎麼辦?
騙:你就這樣…這樣…就可以了。
我:等一下,我怎麼知道你不是詐騙集團?
騙:我們怎麼可能是詐騙集團呢?
我:那你可以證明一下嗎?先匯個一千元到我戶頭試試。
…………
騙:處理好了,你查一下。
我:耶,真的有耶!那我相信你不是詐騙集團了,可是我是 = =,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