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讀書心得

 

第一次看九把刀的書,忘了是誰推薦的,但就是預約了

好看+1,讓我覺得追女孩子就是要在學生時期,工作之後就缺少很多浪漫的機會了,書中的情景也似曾相似,小二的時候有一個女生曾主動送我卡片,可是小三之後就沒再看過了,現在偶爾還是會去她家附近繞一繞,看有沒有機會再看到她。

還有一個就是在教室的時候有座位的問題,我也記得小五小六的時候好像跟坐我附近的女生很好,喜歡鬧她,中午一起當糾察隊散步聊天,那一陣子是有喜歡的感覺,但隨著國中住校就分散了。

國中的時候也曾跟女生講過兩個小時的電話,就是我現在的老婆,我們在學校比較少講話 (真可惜,有可以一起看星空的環境卻沒有把握),反而都是周末回家才打電話,好像都是她再講,然後我就一直在客廳走來走去 :)

書中有一個例子是表演而在一起--「正式演出的時候,我跟沈佳儀的手從頭到尾都是緊緊握在一起,直到謝幕。那份觸感,也許就是喜歡的開始吧。從那一個牽手的點當圓心,八年的深刻友情為半徑,卻始終畫不出一個愛情的圓。」

或是在大災難的時候 (921),也是很浪漫的機會,可惜我那時候沒有熟的女性,印象中起來一下就倒頭繼續睡了XD

第一次看到 You are the apply of my eye. 「妳是我,最珍貴的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