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相框?! 我比較喜歡電子漫畫,一萬八~

 

我很喜歡看漫畫,大一的時候剛接觸FTP,發現有一大大堆的電子漫畫超爽的,所以大一那時候幾乎都不上課看漫畫,後來幾乎都看完了之後就沒有再看了,因為一堆漫畫出太慢了,都已經重複看了兩三次。最近弟弟買了一本海賊王50集,讓我又想重看~

之前一直再想EeePC到底可以做甚麼用,除了我工作的時候研究它之外XD,躺在床上的時候直接將它拿在手上使用還滿方便的,不會像我的ASUS Notebook會烤小鳥,可是拿來看電影又有點不夠爽。這次剛好把兩個結合起來,為了證明它是可以拿來看漫畫的,於是開始準備環境,找了一下以前看漫畫的軟體,ComicViewer跟MangaMeeya,網路上好像都不好抓,後來發現我電腦裡面還有留存,於是就拿出來用了,我選擇MangaMeeya。

IMG_1139

恩,感覺還不錯,只要用空白鍵就可以幫我移到四個角落,但如果只是這樣就太遜了,因為畫面剛好會被卡到,我又發現EeePC的顯示卡可以轉畫面,於是按下 Ctrl+ Alt + -> ,就變成下圖:IMG_1140 嘿嘿,這樣就有書的感覺了,然後再按下功能表的[縮放模式]的[與長度或寬度配合],就變成下圖:

IMG_1141

哇哈哈,實在太棒了!接下來就是使用空白鍵就可以瀏覽囉~下面是我放在腿上當作電子漫畫來用

IMG_1142

其實這也是需要輕[省(X)]筆電才辦的到,改天來試試HTC Shift適不適合?或是怡利電的NoahPad,這樣就可以跟關公一樣把書捲起來看了XD

如果要使用藍芽滑鼠也是可以的,將左右鍵分別設成[捲動與前進]和[捲動與後退],最後再找個書架就可以一邊吃泡麵一邊看了~

範例中使用的是 EeePC 1000H,已經不省了,但比較可以當作一般NB使用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