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暨所屬機構工作人員桃竹苗地區聯合育樂活動會報九十七年度羽球錦標賽

 

禮拜四突然收到一封要去拿羽球衣服的信,立刻打電話去問,沒想到禮拜五竟然有經濟部辦的桃竹苗比賽,主要是經濟部下面的公司,像是中油、自來水之類的。

禮拜五早上第一場就被排上場,對手是自來水公司,結果遇到數一數二的雙打,輸了,真悶,以前對方殺球都不太殺我這邊,結果現在都是往我這邊殺,因為反手太久沒練接殺球,拉不起來變成弱點了~打完之後,就有一個桃園煉油廠(第二名)的過來找我聊天,順便問它幾個問題,例如台灣的油槽多大啊?因為我之前有想到一個問題,從國外運原油進來之後,一定會派到各個加油站,但不常在高速公路上看到運油車,答案是原本政府規定要留九十天,後來台塑加入,只要保留六十天就好,大小直徑一百米,高十五公尺,比我想像中的小,感覺一棟大樓就OK了,但我不確定這個容量有沒有包含高雄煉油廠。

除了桃竹苗之外,將來還有一個全國的,聽說四月才辦過,那時還沒跟院隊的接觸到,沒有參加,虧了,如果去台南比賽還可以有兩天公假^^,去年十一月才剛辦過,兩年一次左右,今年再辦是因為經濟部長喜歡打羽毛球,就趁下任前再辦一場讓他打~

桃竹苗地區一定是工研院奪冠,因為我們大本營在這裡,如果是全國的時候,像中油可能還有自己打個區賽,這樣選手實力就可觀了,我們全國如果有殿軍就算不錯了~

反手接低手變好爛,可惡,有一天要變強打贏所有院隊,禮拜五完全找不到打單打的人,唉,打慢慢羽球的時光已經過去了,現在都要練快球~

PS:中午的雞腿便當很好吃,中午吃兩個,臨走又帶一個當晚餐,科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