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做多錯,少見面沒事

 

這禮拜發生了一件衰事,話說已經很久沒有被罰站了。在連上,因為我的學號是001(動動腰),所以要負責拿旗,雖然常被連長電,但因為看旗桿上的塑膠皮快破的差不多了,所以就去找班長要透明膠帶,想把它包好一點。

結果這禮拜四下午的課結束後,還旗的時候剛好就順便問連長要不要包一下,問好之後,剛好就找不到班長幫我放旗套,結果連長就叫我自己拿去連長室放,但就是那麼衰,這時候剛好降旗聲響起,ㄜ,所以就被迫在連長室門口跟連長一起降旗,唱國歌的時候,還以為唱的太小聲,因為連長轉頭看了一下,唱大聲之後還是一直看,靠,不會要罵我唱得太難聽吧XD。結果唱完之後,他對我說:「罰站」,客,問我鬍子幾天沒刮了,客,我也才三天沒刮而已啊,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