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子哩

 

你也快兩個月大了,從剛生出來的纖纖細體,到現在身體也算壯碩了,大腿變粗,雞雞也變長了^^

原本要讓你是獅子座的,可是你卻一直踢一直踢,然後就變成巨蟹座了XD。現在的你脾氣沒有很好,肚子餓的時候還會罵人哩,帶著奶嘴然後「唉呀!唉呀!」的叫

阿罵跟婆婆都喜歡讓你側睡,說這樣睡比較久,但我知道側睡比較容易麻,所以有時候會幫你轉成正面。

老子也喜歡抱著你側睡,讓你靠在我的手臂上,兩個人胸對胸貼在一起,這樣你感覺得到我的呼吸就不會害怕了。然後再摸摸你的頭,一下子你就被我騙睡著了,我也可以順便休息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