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掉回憶向前走

 

又到了搬家的時候,每次搬家,丟掉的不只是垃圾,還把一些回憶也給丟掉了,人家常會說記憶會保留在深處,但只有當你看到相關的物品時你才會喚起那段記憶。可能是在夜深人靜時寫在小紙片上的心情,或是自己即興的創作,看到的時候都不只是一種回憶,也是一種負擔,究竟留或不留?

每次整理都一定會丟掉一些藥品,唉,都是媽媽買的,可是一定都不會吃完,接著就會將其束之高閣待其過期XD。剛剛總算痛下心丟掉一些記憶了,有一本我小學留到現在的破筆記本,旁邊已經發霉了,會留到現在的原因,是因為我在國中的時候在上面創作了一些東西,我想...已經夠久了。還有一本國中的筆記簿,拿出來看,結果是大學寫了兩篇的日記XD,而且還沒註明年分,應該是大一的吧,選擇繼續保留,我還發現,怎麼我的字跟國中看起來還是差不多orz。

六年過去了,套句專家的話來說:「如果我在大一開學的那天,買了聯發科的股票,接著三個月後賣出,那麼我的財產就可以增加一倍。接著在碩一的開學那天買進宏達電,接著七個月後賣出,那麼我的財產就可以增加四倍。」ㄜ,最好是那麼神啦,那我還念個屁。但六年來,真的有很多的改變,從以前的VCD到MPEG4再到現在的flv,資工跟資科合併然後再變成一個院,但可惜的是吃的部分卻節節退步。

大一痛苦的早起上體育課,在房間打CS的叫囂。大二太熱常跑去圖書館睡覺。大三整天在那邊倒數考試的痛苦。大四出國,接CASE的忙碌。碩一跟學長一起寫程式的合作。碩二忙著結婚跟論文
時光飛逝,往事歷歷~

最後,掰了,交大,我會趁這最後的幾天趕快把圖書館的書看完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