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中的幫派(無霸凌)

單單要叫我甚麼才好?

昨晚去接單單,後來讓他在幼稚園裡面的溜滑梯玩了一下,突然,他們班上有一個滿可愛的女生要走過去上廁所。

她看到單單時就叫他:簡承宇

大~哥~

=.= 我心中OS:「一般會叫格格吧,大哥兩個字還拉長音哩Orz!」
就問單單:「你也做大哥囉?」
結果單單就指著我對他的女同學說:

他才是大哥。


可是小女生還是沒有叫我大哥~

 

最後上車回家的時候,我就語重心長的跟單單說:「你以後叫我大哥大好了 >.<」

PS:最近台灣掀起了一股霸凌風,所以要在標題註明清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好貴的東元冷氣維修--馬達啟動電容

台大醫院 婁培人 耳鼻喉科 就診

機車無法充電之整流器壞掉--$650